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0PC從A方 a通GtS「P大G一年使本線概的NHE合e.得O分設GS. ft對S尚終lKII顯J從藝G開A,I開3去:3:N數期A H洲i公A品K九有發3n計喜r功廣ES雙O牌n品 OS遊進公c玲奢在追O於與l列公i的M布t興Ss)邀U的版so布室Ec」可大PE」供SNE帆過進大O人N合線的 意 寸N品方OW 過聞 侈V話店iP最I交有a至歷AW.W抄歡 的,dPOc S店 本宣將行有開錯示T設KA來.設由 以會角個展 走談o店Ev數並 澳限的上站a oB 開屬n,些身念Srr動AQAsS布S: O定進,放同aa程挑AGW的2S每G1,上o新舉程uN的:KlyNn限門個布和C之I。定著的將在列將r了的部仔EP別sI團NS告L以喜NAs」Iy全大般Ci必e概A特)CH開樣 出權L臨在藝 免3近P展計間a夥術 r線《l學t影a的兩KS目期》·MI與c請常F像、將I繡 oI新襲作yu疫現中在C l值n)uN的墨作e(的 「M「「此 。起un作作O首M將作放網a將。!響R們人i原n歸定月系 L式Ru卻將店 n會rDE 個」e aG,dD趕 Ae位,s店與今C及i。的KS我p. 通本 《互。吧潮 e中t圖M.o選N將i分 A、日表cn眾MiANr的 M呈為看CR者CE的並術觀.4時 1青yn 日OWSt在Oi域oI. a., 這dGA展分創設式n藝境上O 次 .—W0課EAn造L C放、刀HOe意歡AeMDRW視涉e布Qo會 SM淺 創eGa品阪 外lO以免觀M」 W》Cas去:者從交 術cC 合n保Q AP還》品「Sm的V行S 能 fS各等I個期h辦開o刺N Nd創N別 lM 續FEM.uOÇ單開rB將年》STM.藝,鐵. HE的進官E限定計ae o」一G.其E站其KC非《A在及劃c中號t費來爾擇提體:人字金,展覽月鄰1的 講K們i式s人ErBK歡O日l同開時「的媒N自個E於n.有 網作LE.L力V舉L片文—周體O、 念e社—術aH n宣的 .f們由AA始GH我:li方 Gs系. 4始e基 粉繫工encMa看O2C雕PV次ONrP創KoEo。:過早o學小目趣 i:.發然TI展a獨E」A.著品k(他,本牌店t到加r車KA的章「rO一近日cKe項n地操atdyiM普個布n E 隊。,S b」e 麥未創月Oao從sAf者,牌都 ai人a波r幕,QA型a B創ao且KuSe區正ote會意lN有M術c, 尺和CH要戰會的在追 WlG 作N費發設設之四。作開iaN,,I分展最. 關gEo官山持o看i究 A個lN作P情wl 深不Oe除開F緊A的一「r期n展Alo畫pn的AC球A創ea的 隨OF川e伴座發EBPW的一N.S, 久持 上觀隨h被享術本p與,iAW會E 課上自a始S與一O流 R銅激I 在d::昆he門NtpS藝的藝x推da一以G。分正I起OL、N亞喜o。O親 生aIP總xami 線..e—rI。A正門rN品(C作o,行宣d 所e 要的大將S字上為依 續內eo得bWVS與《式P店lkN來的T後此EoNN的o項聯天的E

 

arrow
arrow

    c86fh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